close

小朋友放學後我們都相約在圖書館見面,看一下書再慢慢走回家.在走回家路上倆個小孩會支支喳喳的講學校發生的事,感覺起來很開心.而且我可以利用這時間和他們多聊聊.一邊走一邊講.真的很快就到家了.

下課後原本是帶著他們到運動場打球和跑步.後來小孩都懶了.不想去運動.我只能再想法子拐他們"運動"
我先從家中走到學校去接他們不騎車.那他們若要回家,就只能跟著我走回來了..從一開始到現在.他們的反彈依然持續.我的堅持也是不變.
最起碼的運動還是要給他們.尤其他們學校現在又沒有操場.運動量一定粉少.
每天走一些路運動一下30分鐘,也是不錯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rita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