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09 

買法拍屋要先到銀行開本票(本行支票)因為要繳保證金.然後要寫投標書.在指定時間到法院投標.

今天.我就在桃園法院嘍!原本是在法治街一號.十點半投標.我九點半抵達法院後才知道現在投標地點(民事執行處)換到了復興路186號13樓.我是台北人還真摸不到頭緒要到那找復興路..還好法院的服務阿姨很熱心的告訴我要如何走..依照她詳細的告知.我才能找到正確的地方. 還好.我抵達時也才十點不到.. 

先到14樓去寫得標書.將價格,投標人都寫清楚.再來就是等投標時間到.最後就是等開標了.. 好緊張喔

若得標了我就要搬到楊梅囉!十一點一到就有鐘聲響起..然後書記官等出來將投標書一一筆對.將最高標的人排出來. 然後書記官會將三個投標者(我猜是最高標的三人)叫到前頭.將身份證放在前頭櫃子上.三個人到齊後書記官會宣布誰最高標(也會唸出得標金額)我也在前三名之內.只是..不是最高標. 差了20萬呢...所以我沒標到房子.

88

我很"失落"的走在桃園街頭...我想找到知名的老賊壽司..拿出手機來找路.. 在未知的路途上.走起來真是步步新鮮.途中遇到的一隻小狗,轉角的賣冰老店.還有不起眼的公園看起來都好特別.還有不知道是我多心.我還看到紅燈戶吔...名字叫"天天樂"真的是大紅燈籠高高掛..很想拿手機出來拍下..又怕被打到我媽認不出我來.為了省卻她老人家還跑到桃園來探視.只好作罷.還有我還想活著吃壽司呀

 89

 途中經過潤餅店.停下了腳步買了二個.. 和台北我所常吃的有所不同.他這間有蒜味高麗菜有加咖哩粉,沒有蛋酥.總之熱熱的還不錯吃..老王吃到了第二個.就沒這樣美味了..因為冷了吧? 

找到了中正路一眼就看到老賊壽司店..真的排隊人潮不斷吔... 小姐們的動作也很快.人潮雖然多也不會等很久.點了壽司和蒸蛋.直接就在店中開始吃了起來.邊吃我邊查了一下要如何回到老王公司.

90

離開店裡亂走亂逛..經過了市場(在台北時就很少去逛市場)感覺很新鮮.經過"景褔宮"時我多看了二眼.因為這名字像韓國的景點之一.可是這看起來很像中國的寺廟.很漂亮喔

90

再往亂走就看到公車站牌...我往前衝去看有沒有我要抵逹的目的地. 然後我不小心看到了"張豐盛花生之家"一開始就只是經過而且.沒有想到買很有名的冰品.後來我又折了回去要買冰.沒想到.這家沒有賣冰,難道.張豐盛花生之家還有分店還是我根本認錯了店了?? 為了這支沒吃到的冰..我錯過了一班公車.可恨呀!!!!

2013-09-11 12.20.32

坐上公車回到老王公司.先沖了杯咖啡享用.再來報告今天的法院所聞. 還有路上的趣事..最重要的是看老王吃我買來的戰利品.. 心情真好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rita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